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138

宁波市拉斐尔古典家具有限公司

拉斐尔家具,古典家具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拉斐尔古典家具入驻利时百货
新闻中心
拉斐尔古典家具入驻利时百货
发布时间:2012-04-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拉斐尔古典家具入驻利时百货

利时百货地处宁波市鄞州区繁华的万达商圈东侧,以大型**百货店为定位,总面积达3.5万平方米,集购物、餐饮、休闲娱乐于一体,是崛起于宁波南部商圈特色鲜明的**时尚百货店。大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立面造型,结合古典韵律与现代形体,呈现出高雅、清新的外观特征,与其**百货的格调相呼应。 

拉斐尔古典家具,5月全新亮相于利时百货一楼中厅,配合推出的“创造优质生活”的口号,营造典范的高品位生活。拉斐尔家具,以英国家具设计大师乔治·怀波赫特“精美与实用兼备,有所用途且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”为原则,秉承“文化的、艺术的、生活的”设计理念,在古典和现代、传统和时尚之间为你“演绎经典、品位生活”!